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肖根】总裁和秘书(二)

正文前的叨叨:

那个,小熊猫来还债了。

选的黄道吉日,Amy的生日!

阿壳儿生日快乐嗷!┗|`O′|┛ 【自己在LOFTER上瞎吼吼】

段子,很短,绝对……不长……

其实LOFTER和AO3里躺了好几篇草稿。

但是……小熊猫才知道,AO3的草稿,是自创建日开始,只保存一个月……

于是《Beta劳动保护法》下篇五千多字的草稿就华丽丽地没了……没了……没了!!!!!QAQ

努力抢救,也只抢救了大约五百字……无比后悔中……写文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全部截屏给扶泥老爷看……

  @立世无痕。  还债第一篇,请验收!后续我努力还债!劳动法请等等!因为我忘了下篇要写什么了……

  @霸王别搞基咯 傻蛮呐,接好,这是真心话游戏的承诺……我来兑现了!虽然,我拖延了!


CP:霸道蛇精总裁Root X 冷面吃货秘书Shaw


预警:办公室系列恶搞

          OOC

          就是哈哈哈


其实这个系列叫做“扶泥老爷点梗,笔直小熊猫弃疗”的【有病】系列。

所以,没逻辑,有Bug!

最重要的是!

OOC!

OOC!

OOC啊!

辣到眼睛别怪我嗷!_(:з」∠)_

---------------------吾本分割线,结果来卖萌~\(≧▽≦)/~-------------------


【老中医】

唐希尔公司的总裁Root最近腰不太好。

唐人街的老中医头疼,自家的招牌要砸在Root手上了。

“年轻人这么玩下去,腰是养不好的!”

老中医无奈地叹气。

然而Root听不懂中文,所以没几天又来做推拿了。


【抖】

上次办公室“潜规则”,Root很满意。

于是变着花样对Shaw调情以及挑衅。

结果就是,Root干脆在唐人街老中医推拿那边办了年卡。

而Shaw的签名一直在走形。


【腰不好】

Shaw坐在办公桌前啃能量棒。

“Root,你为什么会坐在我的办公桌上?”

Root坐在Shaw的办公桌上啃苹果。

“医生说,腰不好不能坐软椅……”

有理有据,无法辩驳。


【作妖】

啃完苹果的Root大多时候会作妖。

“看在我腰不好的份上,Sameen你给我笑一个~”

Shaw翻了个白眼。

“这又算什么?”

Root粉色的舌尖润了下唇瓣。

“性骚扰。”


【性骚扰?!!】

Shaw立即丢下能量棒,拨了内线通知秘书。

“下班前不要打扰我。”

起身反锁了办公室门,顺手将身上的外套脱了甩在一边。

“那就试试?”

Shaw舔了舔右手中指,微笑地看着Root脸红深吸气。


【量变与质变的辩证统一】

事物发展总是从量变开始。

量变积累到一定程度必然引起质变。

连续地挑衅可不单单是腰疼了。

所以……

Root的尾椎骨壮烈了。


【尾声】

唐人街的老中医终于有那么一个多月不用接待腰不好的棕发甜心小姐。

“爷爷传下的招牌终究是保住了。”

老中医望着自家招牌迎风流泪。

“师父!那个波斯混血黑面神要预约针灸!”

小徒弟在大堂内高声道。

“她要治什么?”

老中医有点慌。

“治手抖!”


End【?】

评论(18)
热度(51)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