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当三轮车打四轮pve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坑路人

回归守望先锋的理由,基本上都是馋暴雪爸爸出的新皮。

然后,我一个人抹着泪去打依旧没有新意的pve活动。

一开始,孤身一人排【哈瓦那行动】,在经历了,队友死光了,我这个孤独又无助的温斯顿开罩开大一拉三。和第二把,您的队友源氏掉出了行动,猎空温斯顿天使三人哭唧唧做完了任务之后。

老懒懒上线了,把我捡着双排【哈瓦那行动】了。此刻我们还是很正常的双人车,非常敬岗敬业打出了成就。阿西的到来,我们的三轮车开始变得不太正常了。

因为……翻车……

今年出了老活动的特殊模式,【国王行动】出了两种模式,一个叫【熔火核心】,另一个叫【玻璃大炮】。

晚上我们仨尽在【玻璃大炮】上翻车了。

【玻璃大炮】模式,就是英雄血量降低,但是伤害提升了。

阿西:这个模式可爽了!

我:不会翻车吗?

阿西:听我的,没问题!

我们仨开始了坑路人之路。

第一轮

阿西→莫伊拉

老懒懒→托比昂

我→路霸

人美心善被我们坑了的路人→奥丽莎

阿西:哎,我跟你说啊,这个模式呢,你不要浪,因为大家都脆皮。你看看我这个莫伊拉,只有70点血……

我:我路霸居然有210哎!

阿西:托比昂的炮台有250……

我:哦……

阿西:千万不要浪,知道吗?

阿西就先扑街。

路人默默地开了个盾,再复活她。

我:哎呀!我血厚,路霸的快乐你不懂!

下一秒,我扑街……阿西跑过来复活我。

阿西:你哦,不要浪,知道吗?

老懒懒扑街。

就这么你扑街我拉你,我扑街你拉我。

大家磕磕绊绊把副本推到了临近Boss战的门前,就被移动堡垒轰到团灭……

阿西:在我出圈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咱们这把要完。

我&老懒懒:233333333,出圈可还行。

第二把

阿西→托比昂

老懒懒→路霸

我→莫伊拉

貌美好心但是和阿西没有默契的路人→奥丽莎

阿西:我跟你说,我儿子(炮台)无敌!

路人放了盾,把炮台露了一半在外头。

阿西:哎!你不能把我儿子的头(炮筒)露外头啊!我儿子会坏的!

阿西把炮台往后挪了一下。

路人也把盾往后移了一点。

阿西向后挪炮台一分,路人向后移盾一分。

就这么你挪挪,我移移,炮台彻底暴露在了盾外。

阿西:哎……这路人怎么这样啊……他可好,让我儿子果奔!

因为默契缺一点,这次大家团灭在最终战的那道大门后了。

起因是老懒懒跑上右边的台子,然后被一梭子带走。我紧随其后,路人肉身扛了半秒,阿西抱着炮台一起碎了。

阿西:哎,又翻了。我们要吸取教训。

三个人排第三次,打了一小会儿,老懒懒被卡掉线了。于是翻车的三轮车就地解散,【玻璃大炮】成就没有达成。看老天的意思,怕是大半夜不敢再让我们仨坑人了。


End

评论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