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肖根】突突突和飒飒飒

距离见Amy还有不到五天……_(:з」∠)_

好紧张!!!所以沉迷阴阳师缓解缓解!【喂!】

 @谟禾 柴柴写过阴阳师AU,我也跟风来一发!


姑获鸟Shaw X 妖狐Root


内有私设,比如桃花妖可以复活阴阳师,还有式神会各种偷吃觉醒材料。

OOC,小段子,宅总和四叔是阴阳师,锤锤根妹都是式神,就酱~~~


---------------------吾本分割线,结果来卖萌~\(≧▽≦)/~-------------------


【一】

Reese画符召唤到一只妖狐,和别家的不太一样。

棕色长发,黑色皮衣,隔着面具都能看见的蜜糖眸子,以及永远没正形的站姿。

Reese看着自家妖狐半天,总是觉得哪里不太一样,于是拉来自己的好友Finch讨论。

Finch得出结论:“你家妖狐比别家妖狐好看。”

“Oh,Harry~你真是知道怎么讨女孩子的欢心。”

自家妖狐看了过来。

“And you can call me Root~”

Reese听到Root的嗓音,觉得身上有点麻酥酥。


【二】

妖狐这式神,一般是看心情的主儿。

Reese只是没想到,自家的这只特别看心情。

有时候,可以封印妖怪时,Root偏偏突突突十多下双枪扫射,把对方扫到灰飞烟灭还随风飘散。

但大多数……都是Root突突两下就跑了……留下Reese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所以,Reese是,比站在妖怪顶端的男妖怪—酒吞还能打的,阴阳师……

Root是只野生六星妖狐,生命防御C,攻击速度A,暴击S,传说中的血薄皮脆易暴击。就是状态未觉醒。

“Mr.Reese,你为什么还不给Root觉醒呢?”

Finch提着一桶金色品质的水灵鲤放到Root身边。

转身看见Reese心累地摇摇头。

“她喜欢吃苹果……”

Finch再回头,就看见不远处的Root,顺手把水灵鲤给放生了。


【三】

Finch画符召唤到一只姑获鸟,和别家的不太一样。

黑色马尾,黑色皮衣,额前挂着两绺龙须,有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以及腰侧插了一把崭新的USP紧凑型。

Finch看着自家姑获鸟半天,总觉得哪里不太一样,于是拉来自己的好友Reese讨论。

Reese摊手表示:“你家姑获鸟比别家的矮。”

“Go to the hell!”

自家的姑获鸟就“飒飒飒”给Reese来了一招天翔鹤斩。

Finch惊恐兔子眼,急忙召唤自家莹草Claire出来给Reese疗伤。

“咿呀~”Claire很开心地用蒲公英球球给Reese“叮”的暴击了一下。

Finch手抖着召唤自家桃花妖出来给Reese复活。

后来,Finch从Root那里知道,自家姑获鸟叫Sameen Shaw。


【四】

姑获鸟这式神,阴阳师的好帮手,居家旅行降妖必备。

除了爱带着犬神Bear瞎溜达,带着莹草Claire飒飒飒和吃得多外,Shaw确实是阴阳师的好帮手。

因为吃得多,Finch从不怀疑,自家的姑获鸟一召唤就是六星觉醒状态。

可是……

“Ms.Shaw!那桶金色品质的水灵鲤是给桃花妖觉醒用的!”

Shaw咽下口中的水灵鲤,“Bear和我都饿了……”又从桶里顺了一条塞到Bear嘴里。

“而且是Bear带我来的。”

Finch瞪了Bear一眼:“小叛徒!”

然而Bear吧唧吧唧啃着水灵鲤正香。


【五】

Finch惊奇地发现,Shaw不仅是六星觉醒的姑获鸟,还是技能满级的姑获鸟。

“难怪一见面就能把Mr.Reese给打到残血啊!”Finch不禁感叹。

Shaw入队后的两个月,Claire和Bear也变成技能满级的状态了。

一次打鬼王的过程中,Finch问了自家姑获鸟。

“Ms.Shaw,可以告诉我,你最近带着Claire和Bear去做特训了吗?”

Shaw吧唧吧唧吃着水灵鲤,Bear呜呜呜地对Shaw摇尾巴。

“Finch,我只是带着他们去找零嘴吃。”

Shaw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黑蛋蛋塞Bear嘴里。

“黑达摩?!!”

Finch第一次觉得,自家姑获鸟比自己还壕……

“咿呀!”鬼王在Claire的最后一击下轰然倒塌。


【六】

最近Reese和Finch组队去打麒麟。

Reese发现Root和往常不太一样。

Root最近对水灵鲤有强烈的需求,还偷偷扯面具。

最重要的是,Root近来次次突十几段暴击。

要知道,Root可是个二突子啊……虽然有时也能突个十二段暴击,但是那时候都是遇到酒吞等一些Reese想封印的妖怪。

Reese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家的妖狐崽崽好像看上Finch家的某个式神了。

“是Bear吗?”

Reese看向Bear,结果Bear毫无征兆地扑倒了Reese,并糊了他一脸口水。

Reese擦擦脸,排除了这个选项。

“难道是Claire?”

“咿呀~!!嘿~~~咿呀~!!”

Claire挥舞着被血浸湿的蒲公英球球,在群怪中欢快地“叮”来“叮”去。

Reese看着滴血的蒲公英球球,打了个寒颤,也排除了这个选项。

“飒!”

“突!”

“伞剑!”

“气劲!”

“飒飒飒!”

“突突突!”

Reese好像明白了什么。


【七】

妖狐觉醒后,是可以把脸上的面具摘下来的。

Root摘了面具后,Reese发现,他家的妖狐太特么好看了!

挺翘的小鼻尖,水灵灵的鹿眼。

啧,好看到犯规。

看到自家妖狐崽崽如此水灵灵,身为阿爸的Reese找Root谈心。

“Root,跨物种恋爱是很危险的,不要再去找Finch家的姑获鸟玩啊。”

Root啃着苹果没回答。

此后Root又变成了二突子。

啧,还说不得。

阿爸Reese有点心累。


【八】

Finch发现自家的犬神Bear总是呜呜呜。

观察了一段时间,得出结论。

“小叛徒,你的技能全满了,还吃什么黑达摩?”

Bear伤心地呜呜呜。

Finch也发现,最近Shaw确实没怎么给Bear喂黑达摩当零嘴了。

“Ms.Shaw,Bear又馋了,你那边还有黑达摩吗?”

Shaw挎着一篮苹果耸耸肩。

“Finch,黑达摩没那么好找。”

Finch只好和Bear大眼对小眼。

过了几天,Reese告诉Finch,Root的技能一夜之间全满了。

Finch好像知道了什么。


【九】

春天到了,万物生长,身为阿爸的Reese和Finch突然有了某种的冲动。

“Mr.Reese,我有一件事情想和你谈谈。”

“Harold,正好我也有事儿想和你说说。”

“我家Root崽崽很喜欢你家Shaw……”

“Ms.Shaw挺喜欢Root的……”

不远处。

“飒……”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两位阿爸相视一笑。


---------------------吾本分割线,结果来卖萌~\(≧▽≦)/~-------------------

扶泥老爷 @立世无痕。 提供的彩蛋!



---------------------吾本分割线,结果来卖萌~\(≧▽≦)/~-------------------

最近忙,还忙里偷闲和扶泥老爷、柴柴一起玩阴阳师。

扶泥老爷家的妖狐特别看心情,只要柴柴家的姑获鸟站在身边或者身前,就能突突突十几段。

扶泥老爷说,有次她对妖狐说,把鸟嫁给你吧!结果妖狐一只崽突死了水麒麟……

而且她家妖狐说不得,说一下二突子,后面就只突突突三下,特别傲娇!

于是我就借着脑洞写了这篇粗糙的AU,大家看着乐乐吧!OOC没边了……

_(:з」∠)_读者老爷看完后记得给评论嗷!笔直小熊猫感激不尽!

评论(45)
热度(91)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