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ABO/POI】Beta劳动保护法(上)

预警:

ABO世界,内有私设【?】

信息素有具象化气味设定

部分Beta有信息素

另……

男ABO和女AB都有两套器官……

不能接受的现在就可以点叉叉……

谢谢合作_(:з」∠)_


CP:

ISA Indigo5A Beta Shaw X 百变蛇精双枪黑客 Beta Root

扶泥老爷钦点邪教

↓↓↓↓↓

闷骚技术组宅客 Beta Cole X 天才鹦鹉螺少女 Alpha Claire

一直都想出外勤的Omega Martine X 总是想待在室内的Alpha Lambert


正文前的叨叨:

这篇是锁着的旧文之一。

嗯,因为脑洞太偏,写得零碎,所以一直都没发。当时被正剧虐的只想宠锤锤,就出了这篇北极光全员宠锤锤的脑洞。

外加,不想带人工智能一起玩。(`へ´)还有根妹小疯子中二时期如果遇到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Shaw和北极光大家族,说不定也能被宠宠。

其实就是想看锤锤和根妹被北极光大家族宠上天啦。


后来和扶泥老爷聊天,扶泥老爷提供了邪教!丧病脑洞!以及带全员玩的提议!所以这篇里面,德西玛、CIA、以老师兄弟三人组和NYPD都在聚在北极光啦!


都说没肉的ABO是耍流氓……_(:з」∠)_小熊猫不才,正好擅长耍流氓……


自从考完试,就生病了,高烧了一星期,感冒到现在都没好。

然后还经历了扶泥老爷惨无人道地催更方式。扶泥老爷说,她打算设置QQ自动回复,“笔直,劳动法”。小熊猫第一次经历了被催更的恐惧。QAQ扶泥老爷,我交个上篇……你凑合着看……

扶泥老爷  @立世无痕。 请验收!!!


这个系列叫做“笔直脑洞很偏”的【没吃药】系列。

篇幅有点长,废话有点多,请多包涵……_(:з」∠)_


再次预警:

吐槽向

OOC

北极光全体都“逗比”

细节bug会漫天飞,不能接受的读者老爷速度点叉叉_(:з」∠)_

谢谢合作~~~


---------------------吾本分割线,结果来卖萌~\(≧▽≦)/~-------------------


正文请戳 →  (。・∀・)ノ゙嗨


---------------------吾本分割线,结果来卖萌~\(≧▽≦)/~-------------------

读者老爷看完记得在评论区蹦一蹦嗷!

_(:з」∠)_笔直小熊猫感激不尽!

下篇我会努力吐出来的!

评论(19)
热度(42)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