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公告】关于锁文

抱歉呀,各位。

【有病】系列的“蛇精病和实习医”我暂时锁起来啦。各位看过的小伙伴就不要在扶泥老爷那篇文下大量剧透啦,毕竟有很多人不知道后续呢。

扶泥老爷当时点这个梗的时候,我和她共同讨论了这个脑洞。另外,两者文风不一样。扶泥老爷的那篇会更精细内容也更丰富呀。主线还是偏离不了太多的,但细节处理会不同哦。彩蛋可能会更多哦!所以,大家尽情去享受扶泥老爷完整版的脑洞呀!

小熊猫最近忙于考试,可能会放放以前的旧文来混混更……也有可能直接消失一星期……_(:з)∠)_等希腊神话AU的读者老爷请稍安勿躁。我不修好是不会放出来的!

最后,(。ì _ í。)扶泥老爷开仓放粮了!拯救了一只割腿肉饿晕的小熊猫!٩(๑•◡-๑)۶ⒽⓤⒼ

小熊猫滚去看书休息了……_(:з)∠)_

评论(4)
热度(4)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