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每个玩守望先锋的人,都有独特的品位

最近暴雪爸爸公布了守望先锋的新英雄Ashe。

然后……

一天晚上

老懒懒:暴雪爸爸新英雄还没实装,就出周边惹!

我:喵喵喵?

虫虫:什么?

老懒懒:就是Ashe的周边!那个钥匙扣好好看!

我:哦哦哦哦哦哦!我看见了!我想买那个包!

老懒懒:是吧,好看哎!暴雪爸爸真会做周边。

以下省略一万字对周边的赞美之情和对新英雄Ashe的痴汉之意。

我:Ashe好御啊!好喜欢啊!

老懒懒:对对对,超级御的!公布当天,她就成为了一堆人的新老婆。

虫虫:我原来也是这么想的……

老懒懒:你不爱天使了吗?你这个善变的女人!

虫虫:那是旧爱!我看了CG后,就爱上了Echo!我从未见过如此性感的机器人……

我:???

老懒懒:???

虫虫:她从那个壳子里启动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我恋爱了!

我:???????????

老懒懒:???????????

虫虫:为什么这个机器人这么性感!!!!!!

我和老懒懒:出本子吧出本子吧……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的品味。

虫虫:但凡玩守望先锋的,品味都是特别的~~~


这是Ashe



这是麦克雷和Echo



啊……

我也开始觉得Echo好性感哎!

发现自己开始机性恋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评论
热度(1)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