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陸筆直

长年有病不吃药,文风蛇精已弃疗。脑洞很偏,重点常跑。天雷勾地火,柯基镇海妖!Shoot all the way,肖根大法好!疑犯追踪意中人,此生无悔入肖根!(*¯﹀¯*)

【资料】肖根互动集所用枪械

啊!终于翻出这篇资料了!超级棒!转出来存档!

靛蓝菌:

    枪械图片及资料均来自imfdb(Internet Movie Firearms Database)。

    我根据imfdb的资料,在肖根互动集里截图,于六月初整理成此文。

    整理资料的初衷是方便自己写东西,同人文《枪语》见这里

    我只整理肖根互动时使用的枪械,此处的“互动”包括同屏射击、不同屏但用手中枪械为对方解除危机。

    收录:216、222、305、306、310、312、317、321、4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16

Shaw:.45caliber Heckler & Koch USP Compact

    USP Compact 紧凑型中文资料及图片:https://www.firearmsworld.net/german/hk/usp/USPC.htm


    Shaw听到洗手间有声音,拿着枪去查看,但是被Root用电击枪电倒。





222

Root:Heizer Defense Doubletap

    Root用此枪瞄准Harold,但被Shaw打伤肩膀。



Shaw:Smith& Wesson Bodyguard 380

    Shaw用此枪打伤Root肩膀。







305

Root:TaserX26

    Root用此枪电击Shaw,将其拖走。





306

Root:Glock17 (Full Auto)

    Glock17中文资料及图片:https://www.firearmsworld.net/austria/glock/17/17.htm




ShawUSP Compact





    从第二季开始,Shaw的主要配枪是USP Compact。

    从第三季第十集开始,Shaw的主要配枪有Beretta Nano。


310

RootUSP Compact & SW380

    两把枪都是Shaw给的。



312

Root:Glock26

    Glock26中文资料及图片:https://www.firearmsworld.net/austria/glock/26/26.htm



Shaw: 从ISA特工手中抢来,型号未知。







    Shaw从主控之手逃出之后,紧接着来到了银行。根据imfdb的资料,Shaw在银行时使用的是Beretta Nano。从剧情的连贯性看,Shaw抢来的枪应该也是Beretta Nano,但是从Shaw握枪时各角度的截图来看,似乎那把枪不是Beretta Nano。

    同属ISA的Hersh在303和312里用的都是Glock 17。

    从Shaw和Root同屏射击的截图,再结合Shaw单独握枪的截图来看,两者使用的枪型有些相似,可能同属Glock系列。已知Root使用的是袖珍的Glock 26,且Root握枪时枪把并没有露出,而Shaw握的枪把还露出了一小部分,可知这把枪的尺寸大于Glock 26. 个人猜这把枪可能是Glock 17。

    欢迎探讨和指正。



更多Glock 17的资料及图片:

  https://www.firearmsworld.net/austria/glock/17/17.htm

  https://lt.cjdby.net/thread-1581916-1-1.html


317

Shaw:看起来像是用USP Compact,打掉了瞄准Root的狙击手的枪。(个人猜测)



321

Shaw:USP Compact(个人猜测)

    小撒特工瞄准Root,被Shaw开枪击毙。





411

Root:Smith& Wesson M&P Shield

    M&P是“军事和警察”的缩写。

    M&P盾牌型(M&P Shield)中文资料及图片:https://www.firearmsworld.net/usa/sw/mpp/mp_s.htm




Shaw:Heckler & Koch USP Compact





--------------------------------------------------

另附:

    POI第一季枪械资料:https://www.imfdb.org/wiki/Person_of_Interest_-_Season_1

    POI第二季枪械资料:https://www.imfdb.org/wiki/Person_of_Interest_-_Season_2

    POI第三季枪械资料:https://www.imfdb.org/wiki/Person_of_Interest_-_Season_3

    POI第四季枪械资料:https://www.imfdb.org/wiki/Person_of_Interest_-_Season_4

评论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馬陸筆直 | Powered by LOFTER